全部

鹿邑:梁建松深入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丁冰冰

12月6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深入到贾滩、杨湖口、宋河等乡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一同调研。

每到一个行政村,梁建松书记都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亲切交谈,随机抽查建档立卡户档卡资料,并与手机信息采集系统数据进行比对,查看数据是否一致。梁建松书记还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了解村脱贫信息核对、政策落实、安全饮水、旱厕改造等情况。

梁建松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户信息,及时变更变动信息,做到户档与系统数据完全一致。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复核,避免出现逻辑性错误。要做好危房鉴定工作,特别是一般户的危房鉴定报告要及时下发到户,该改造的改造,该拆除的拆除,该合户的合户。要做好2014、2015年脱贫户的标稳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