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冯康

12月6日,鹿邑县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

会上,县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相关人员首先查摆了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订了详细整改方案。部分党员干部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自我检视、自我查找,深刻剖析了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分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县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经验,深刻剖析问题,全面做好整改,防微杜渐。要针对自身检视、查找出的问题制定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确保县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