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振 仝文超

12月5日,太康县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长李锡勇主持会议。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艳勤,副组长冯战军,组织部赵胜利到会指导。

会上,李锡勇首先代表县政府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艳勤在指导时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健全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机制。要紧盯主题教育中查找的差距和不足,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个弦,深入剖析的思想根源。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县长李锡勇代表县政府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立即行动、认真整改。要坚持“四个服从”,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严和实的精神谋划推进工作,应时合势领对路,结合实际抓对点,务求实效谋对招,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