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讯!西华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医院评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晓东

2019年12月6日,西华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医院现场评审,正式迈入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行列,这意味着该院医疗、科研、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12月4日至6日,由周口市卫健委、周口市中心医院共14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该院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建设进行现场评审。该院院长闫耀生就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专家组分为医疗组、行管组、医疗管理组、护理组、医院感染管理组、药事组、检验输血组、医学影像组、病理管理组和财务与物价管理组,严格按照《二级综合医院评审实施细则(2012版)》要求和医院现场评审的工作模式,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系统追踪、实地查看、现场演练、院领导访谈等方式,对医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评审评价。

在12月6日下午举行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正式反馈会上,评审专家组对该院各项工作成绩、亮点、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会上,周口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赵艳玲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宣布评审结果:西华县人民医院符合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顺利通过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