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郭磊

12月5日上午,中共太康县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个人检视和相互批评。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石太东、副组长李挺到会指导。

王建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检视问题,抓住要害,自我批评不评功摆好,相互批评不绕弯子、兜圈子,避免了穿靴戴帽,相互吹捧。二是联系实际,不空不虚。查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的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加油鼓劲,增进团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目的是团结-批评-团结,更好的改变作风、加油鼓劲、增进团结、推动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太康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次日还专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认真按照“六个对照”要求,进行检视剖析,查找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加油鼓劲、增进团结、改变作风、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主席王永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