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周艳杰

12月6日下午,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詹凯主持,县领导段然、王霄灵、赵洪亮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指导方案和全市扶贫车间问题专项整改会议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并对2019年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詹凯要求,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单位一把手,务必在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加强,措施上再精准,要把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和省脱贫调研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来抓好落实。要严格按照全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方案涉及的“三个清零”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回头看”开展情况、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扶贫动态管理开展情况、扶贫车间规范管理开展情况5个方面的内容,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各方力量,对照标准和要求,各负其职,各负其责,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绩效考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