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张颖波实地督导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近段时间,扶沟县四个班子同志主动放弃休息日,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已成常态,这个周末亦是如此。12月7日上午,县长张颖波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及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督导全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情况,现场研究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张颖波带队先后来到县供销社家属院、县棉麻公司家属院、县土产公司家属院、刘岗村、县医院、县人民公园等处,实地查看老旧社区综合治理,城中村垃圾清理,小广告治理以及整体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限期解决问题,按照“创卫”标准整改推进,坚决做到“十个一律”,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张颖波指出,现在创卫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要把创卫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作为锤炼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对照创建标准,聚焦目标任务,全面巩固提升,再掀“创卫”攻坚热潮。同时,要通过新闻媒体、手机微信、小手拉大手等多种形式,持续广泛深入动员,营造干部带头、全民参与的浓厚创卫氛围,通过创卫把城市名片擦的更亮、让市民群众更有获得感。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