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组织开展应急普法知识竞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刘正坤

为深入学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发展改革局、信访维稳和法制办公室进行了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和宪法宣传。辖区在建项目和危化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记着在现场看到,参加此次竞赛的100余名选手,正在奋笔疾书,认真作答试卷,据悉,此次竞赛试卷由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命题,包含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四大类型共68题,内容涉及国家安全法、宪法、刑法、安全生产法多个方面。据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竞赛结合企业法治文化建设,面向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大力学习宣传,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经济在新常态下平稳健康运行。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