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周淮大道车辆冲洗服务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

作者:

2019-1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2月7日,记者了解到,由示范区承建的周淮大道车辆冲洗服务中心即将于本月25日之前全部完工,届时由周淮大道方向进入中心城区的大型车辆必须全部在此冲洗后方可进城。

当日下午,记者在服务中心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的装修施工。据了解,周口市周淮大道车辆冲洗服务中心占地约33亩,总投资约1500万元,包含大型车辆冲洗设备、办公用房、公共厕所、停车场和配套绿化等,目前,除办公用房仍在装修施工外,其余项目均已完成施工建设,服务中心将在本月25日前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随着周口市中心城区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进城交通流量不断增加,随之造成的道路扬尘大幅上升。为了进一步坚持源头管控、最大限度减少车辆带泥进城、抑制城区道路扬尘。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城区城乡接合部车流量多、容易车辆带泥的主要路口建设4座车辆冲洗服务中心。随着周淮路车辆冲洗服务中心的第一个落成,必将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心城区城市环境的提升,给广大市民营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