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组织“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本周“宪法宣传周”期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积极开展宪法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宣传组先后到中原社区、景园社区、贾寨行政村等地通过摆放展板、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调动群众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推动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区信访维稳和法制工作办公室在贾寨村组织扶贫工作队集中学习宪法知识。

同时,宣传组还到辖区各中小学通过电子屏、黑板报、法制课堂、网络等多种形式,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教育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使广大师生在耳濡目染中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增强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感。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一周,从12月1日到12月7日,由区信访维稳和法制工作办公室联合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社会事务局以及辖区内的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