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12月7日,周口港区召开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动员会通报《周口港区李埠口乡重点村居集中整治理开展情况》,动员部署下一步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市监委委员钱诚,市纪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市纪委派周口港区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长高翔,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出席会议。

重点村居集中整治目的是对侵害群众利益、危害社会治安、扰乱机关秩序、损害发展环境、侵蚀基层政权、横行乡里、为非作歹、欺侮百姓、败坏社会风气的乡村干部、“村霸”和宗族黑恶势力依法开展整治。

在动员会上,市纪委派周口港区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长高翔通报了《周口港区李埠口乡重点村居集中整治理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李埠口乡和港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先后上台对如何做好集中整治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市监委委员钱诚对周口港区李埠口乡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三要坚持以案促改,转变作风促进工作;四要统筹协调,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周口港区重点村居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尚红伟要求,李埠口乡村两级干部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坚定开展重点村居整治的决心,认清形势、服从大局,齐心协力、携手并进,打一场匡扶正义、荡恶除污的漂亮仗,净化港区监察风气、促进港区社会稳定,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埠口乡全体乡干部、李埠口乡各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港区公安分局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