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法国医疗专家来周谈合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伟

医院领导班子与罗登峰(右三)教授合影

12月7日,应周口协和骨科医院邀请,法国巴黎东方克雷泰伊大学附属亨利蒙多尔集团医院罗登峰教授、北京华光普泰有限公司曹大波总监一行到周口协和骨科医院考察交流,就人才培养合作进行初步洽谈。

参观考察

罗登峰一行首先参观了协和骨科医院脊柱、关节等病区和手术室、康复训练大厅、消毒供应中心、检验科等,对医院的规范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罗登峰教授

随后的座谈会上,罗登峰对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即将大力开展的新的骨科诊疗项目进行了了解,并介绍了国际上在肿瘤治疗和医疗技术推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围绕即将开展的骨肿瘤诊疗项目和专业人才培养问题,协和骨科医院相关负责人和罗登峰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罗登峰教授将带领一支专业团队再次来周,就合作事项进行全方位磋商。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