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创卫”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9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12月5日,商水县“创卫”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就全县“创卫”整改攻坚工作强调三点:务必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务必清醒认识存在的措施落实不力、责任心严重缺失、宣传氛围不浓等主要问题,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创卫”问题整改。

针对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峰要求,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创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整改务必到位。要按照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要以提升城区居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核心,紧扣相关工作标准,加强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居民小区存在的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的整治,严防死守,全面实现“创卫”工作长效管理的良好局面。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再接再厉、上下联动,严格落实区域责任制和“门前三包”责任制,坚决从严治理,完善问责考核制度。要杜绝畏难懈怠情绪和侥幸心理,迅速行动起来,集中力量抓整改,强化举措保质量,大打一场“创卫”问题整改歼灭战、攻坚战。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主持会议。副县长陈新民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