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莅鹿指导座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何亚茹 

12月9日,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在鹿邑县召开座谈会,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组长、省畜牧局副巡视员朱立良,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崔梅等领导到会指导。县领导梁建松、李刚、许四军、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张国庆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梁建松全面汇报了鹿邑县脱贫攻坚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与大家充分交流座谈后,朱立良说,鹿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他希望鹿邑要全面梳理扶贫工作的亮点,把握重点难点,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思考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在主持会议时,对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鹿邑县将以此次省脱贫攻坚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抓好补缺补差,抓好工作推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调研指导组还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了解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