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试量镇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0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按照市、县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的有关部署,12月6日,鹿邑县试量镇积极组织该镇应急管理办公室、派出所、食药所等部门,对镇区内大型超市、生产加工等企业及中小学等人口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检查人员通过现场询问、实地察看等方式,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条件、消防设施配备及摆放使用、防火防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对服装厂、服装卖场、大型商超及学校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上述单位及场所的用电、餐饮、明火及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

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工作人员现场向受检单位进行反馈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行动,鹿邑县试量镇共检查学校1所、服装加工企业2家、生产经营企业20家,发现隐患11处,立即整改5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②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