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12-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月9日,鹿邑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许四军、李国际、雷申、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武卫东、任金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鹿邑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中共鹿邑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中共鹿邑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和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名单》、《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近期工作重点》等文件,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建松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必须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要深入破解依法治县面临的突出问题,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