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到分包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 尚飞帆 

12月10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深入到所分包的谷阳办事处部分行政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办公,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精准脱贫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一同调研。

梁建松一行先后到谭集行政村罗明才、岳修文等6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查看贫困户家中张贴的精准帮扶明白卡,详细询问贫困户健康情况、致贫原因和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建松认真听取了行政村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档卡资料完善、危房改造、门窗改造、村居环境卫生提升、农户改厕、自来水安装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对卡档信息核对、安全饮水、慢性病卡使用情况、残疾人补贴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