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

2019-12-1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龙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力度,巩固学习效果,12月6日,扶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讲话精神的理论知识测试。   

测试前,该局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党员民警代表等70余人进行了集体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豪杰主持。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讲话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和测试结合起来;要做到学得好、学的深,自觉运用所学精神指导工作、解决问题;要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对照所学精神查找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深对所学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当日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题设置了单选题、判断题、填空、简答题等题型。测试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专心致志进行了答题,会场纪律严肃。

   本次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形式,是对民警近段时间理论学习情况的鞭策,更是对深化理论学习的鞭策,有效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扎实推动了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