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1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1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等工作,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决把省委和省纪委对周口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落实好任正晓同志调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严厉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坚定支持市纪委监委工作,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对全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重视协商议政成果转化,重视委员提案,善于听取政协意见,积极吸纳政协协商建议、参政意见等履职成果,确保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支持保障政协履职尽责,推动县(市、区)政协组织建设与新时代政协工作需要相适应。

会议研究了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工作,决定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将于12月12日在周口召开。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好、完善好全会相关文件,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全会圆满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19年,五家单位党组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对五家单位党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切实发挥领导机关表率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表率,在推进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