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1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见习记者 孙靖) 12月10日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平、路云、胡军、秦胜军,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明年政府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扎实做好各项政策的争取、对接和落地工作,主动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中原经济区等重大发展战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把政策机遇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发挥比较优势,树牢“临河就是临海、腹地也是前沿”的理念,以创建国家级多式联运枢纽试点城市为抓手,大力发展临港经济,打造“豫货出海口”,把自身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强化工业主导,必须把培育“一县一主业”提升到加快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上来,围绕主业补链延链强链,加快提升我市工业经济的核心竞争力。要做实项目支撑,聚焦国家战略、发展所需、民生改善,围绕基础设施、内河航运、高铁经济、农业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谋划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利全局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蓄积动能。要优化发展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增强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时至岁末,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短板、出实招、补差距、促提升,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