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宗喜带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韩志刚

2019-12-1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队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韩凤龙、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等区四个班子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新型多层结构塑料蜂窝板、河南筑工科技产业园、河南乐家智能化改造生产线、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主体文化旅游、永宁路一小、银珠路一小、银珠中学、汉阳路学校等项目建设一线,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观摩结束后,李宗喜现场进行点评。他指出,从观摩情况来看,四所学校项目建设成效明显,相关办事处要加大工作力度,限时完成剩余拆迁任务,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四所学校如期建成投用;四个工业项目中,河南筑工科技产业园项目即将开工建设,与金华夏钢构项目形成两极鼎立之势,加上蜂窝板、智能家居等项目的集聚,绿色装配式主导产业的支撑和拉动作用将逐步显现;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项目快速推进,未来将成为川汇区的一大亮点,在产业发展、区域发展、制造业发展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对于进展缓慢的项目,分包领导要全力搞好服务,帮助解决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责任编辑:赵彩霞(实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