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田富生

12月9日上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主持会议,鹿邑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胡收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鹿邑县3起违法违纪案件,剖析了问题原因。结合案例,胡收志就召开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的目的进行说明,对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要吸取近期鹿邑县3起事件的教训,保持敬畏。吸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改促干,要适应形势,积极落实上级开展此次以案促改的各项要求,要坚持党性原则,举一反三,敢于担当。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力有效。要围绕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督查问效,坚决落实“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责任,也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有错必问,决不姑息迁就。

王成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促改是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是解决应急系统内部问题的现实需要。要找准存在的问题。必须清醒认识,认真反思,深刻对照,坚决彻底予以整改。要采取有效措施。要狠抓学习提高、自查整改、严格管理、严明纪律四个环节,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促进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