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学校团组织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决赛(中学组)获佳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洪涛

2019-1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决赛(中学组)中,来自我市的四所中学(含中职、技工类学校)学校团组织、一名团支部书记从全省5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其中,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团委“日行一善,以善养德”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项目方案荣获河南共青团基础基层工作项目大赛特等奖;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蒋林霖微团课《团的基础知识》、淮阳县第一中学郑庆彬微团课《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扶沟县职业教育中心栾艳杰微团课《团务基础知识》荣获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一等奖;扶沟县高级中学孙涵荣获全省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

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由团省委主办,大赛设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三项赛事,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及“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基石工程”,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干部活力。

此次大赛,周口市各级中学团组织踊跃报名参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基层学校团务工作者,展现了新时代周口学校团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工作思路,通过举办更多此类活动,更大激发了各基层团支部的工作热情,使团干的工作能力得到了良好锻炼,为我市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提供了新思路,迸发了新活力,引领广大学校团员青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