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坚持创卫为民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郁达广 纪俊辉/图

“辛苦了县长,你又来了。”“自从上次你来了以后,我们这里桥护栏加高了,孩子们在桥上玩也安全了。社区垃圾也清理走了,居住环境有了大变样,真是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大难题。”……12月10日上午,扶沟县县长张颖波带队实地督导创卫工作途经县水利局家属院时,附近群众纷纷围了上来,欣喜的向她讲述附近环境发生的变化。

日前,扶沟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推进会,由此打响了扶沟县创卫攻坚战。连续多日来,扶沟四个班子同志,放弃休息时间,以上率下,狠抓落实。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各司其责,集中精力,重点突破,全力推进创卫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创卫攻坚进展情况如何?当日,县长张颖波再次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及有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刘岗村、县供销社家属院、县人民医院、县水利局家属院、马谢沟截污纳管施工现场、芦义沟和马村干渠等地,实地督导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和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情况。

在刘岗村,张颖波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的综合环境治理情况。张颖波要求,要干部带着群众干,清理卫生死角,对标全面提升,创出实效、干出变化。在县供销社家属院,张颖波在查看了该社区创卫工作进展情况之后,对该社区的改造进度表示满意。张颖波指出,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加班加点,查漏补缺,继续做好老旧小区的提升改造工作。随后,张颖波就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作现场办公,提出工作要求,部署具体任务。

在当晚召开的县四个班子联席会上,县长张颖波传达了全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张颖波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会议精神,把黑臭水体治理作为政治工程、生态工程、民生工程,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务求实效。

会上,张颖波对创卫攻坚、污染防治、增强督查实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张颖波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工作定力,班子带头,沉到一线,提高标准,集中心思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严要求、严督导、严作风确保工作高质量、见实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