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李远富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董珍 

12月11日,商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远富率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赴分包路段指导开展创卫活动。

李远富指出,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卫生环境有了明显变化,但仍存在着卫生死角打扫不彻底等突出问题。

李远富要求,创卫要拒绝“看客思想”,要有“家园意识”,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落实。要对标明责,强化责任意识,咬准创建目标,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要充分调动社区群众的积极性,形成合力,营造人人创卫的浓厚氛围。

李远富强调,创卫要坚持问题导向,必须严格按照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各项标准,狠抓“创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排查,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确保创卫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大宣传力度,多种方式宣传创卫工作,激发群众的主体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创卫工作的良好氛围,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卫成果,确保常态长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