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直管县(市)2019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在鹿邑县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为深入了解分析省直管县(市)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预研预判未来经济发展走势,12月11日,省直管县(市)2019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在鹿邑县老子学院召开。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友一行出席会议。省直管县经济指标调查处处长吴少卿主持会议。各直管县(市)统计局局长(或分管综合核算副局长)、综合核算科(股)长以及鹿邑县各乡镇(办事处)长、县产业集聚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代表鹿邑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鹿邑近年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发展战略,统筹推进“五区联动,项目拉动”,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动力、惠民生,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向好。

李刚表示,鹿邑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各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围绕年度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鹿邑力量。

赵德友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图书馆馆长焦军普在会上分别为大家作题为《新中国成立70年经济运行轨迹及前景展望》《逆全球化对我国经济的影响》专题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各地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的指导意义。

座谈中,十个省直管县(市)就2019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交流。鹿邑县统计局负责同志及各兄弟县市负责人分别作了经济运行交流发言。剖析当前省直管县(市)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预研预判未来直管县(市)发展走势,为省直管县(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