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冬季集中整治活动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黄江明 何亚茹

12月11日,鹿邑县召集县督查局、县委农办、住建局、六村共建办公室、公路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抓副职、以及13个省级“千万工程”示范村支部书记,先后走进涡北镇孙营行政村、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刘寨行政村等地,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冬季集中整治集中观摩并在马铺镇召开现场推进会,县领导李刚、许四军、武卫东、毛斌等出席推进会。

李刚在会上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把改进作风与党建相结合,为民做实事与工作能力相结合,发展与党建相结合,切实担负起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责任人;相关部门乡镇要认真分析研究,强化问题导向,加大推进力度,进一步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坚定信心,扎实行动,努力在短期内改变全县农村环境脏、乱、差的局面;要让群众参与,社会参与,乡镇办党委基层支部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做到协调联动、合力推进,多管齐下,形成齐抓共管、切切实实打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许四军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有干事的精神,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明确目标责任,学习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让广大群众获得更多的认同感和幸福感。

会上,武卫东通报了关于乡镇政府所在地环境集中整治近期工作的情况;马铺镇、涡北镇、玄武镇桥北行政村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