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宣讲团到扶沟县扶亭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朱琳

12月1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到扶沟县扶亭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口市委宣讲团主要成员、周口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鹏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来自扶亭街道办事处、街道办直属单位、各行政村、农业分场以及社区居委会的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高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容,从重大意义、制度自信、目标任务、部署落实等四个方面,结合身边事例、新闻热点,运用古今对比、中外对比,透彻鲜活地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解读脉络清晰、贴近实际,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非常强,对于更好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