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圆满结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2月11日,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主体班结业典礼。毕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就自己学习的收获与体会进行了汇报发言,活动现场还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经过两个月的紧张学习,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圆满完成了教学计划,顺利结业。

本届秋季学期主体班,办学上严格标准,课程设置紧密联系实际,学习形式灵活多样,班级管理严谨严格。学员们普遍反映,本届主体班起点高、选题精、形式活、针对性强,收获是多方面的。大家既丰富了知识,提升了工作能力,又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既增强了党性修养,陶冶了情操,也增进了了解,结下了友谊。

两个月来,秋季主体班学员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勤思考,肯钻研,勇实践,坚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增强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了促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决心,提高了履职能力,使大家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提升了能力。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把学习和主题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今后工作学习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继续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为建设美丽新周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