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沈丘市四届人大代表到淮阳视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12月11日,沈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带领驻沈丘市四届人大代表到淮阳县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淮阳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董鸿、霍伟参加有关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久鸿万洋农博城、昊宇·万利博览城、廉政公园、河南联塑、康森木业、南花园社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淮阳县在城市发展、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淮阳县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强产业为保障,不断巩固脱贫成效,以促项目为支撑,持续增强发展动力,以深化改革为主线,深入推进转型升级,以提品质为主题,充分彰显城区魅力,大力改善城市面貌,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逐年提升。

视察组表示,通过这次视察,看到了淮阳城市发展的可喜变化、项目建设的显著成效,对淮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两县能够以此次异地视察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发展。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