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总决赛举行 商水县荣获“全国门球十强县”称号

来源:

作者:

2019-12-12


□记者 窦娜


本报讯 近日,2019年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总决赛在江西婺源举行,我市商水县荣获“全国门球十强县”称号。


据介绍,2019年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门球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整合门球赛事资源,完善中国门球协会赛事体系,为基层门球爱好者创造参加全国赛事的机会。自今年6月开赛以来,该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门球爱好者参加。近日,总决赛在江西婺源举行,共有93支门球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参赛。我市有5支门球代表队30多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我市运动员意气风发、力争上游。经过3天的精彩角逐,2019年美丽中国·全国门球大赛总决赛顺利收官,商水县1队和商水县4队并列第九名。根据积分排名,商水县被授予“全国门球十强县”称号。


商水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杨新兴告诉记者,门球是一项益智、益体、益乐,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近年来,该县参与门球运动的群众越来越多,目前经常参加比赛的代表队有10支,参与人数百余人。


[责任编辑:赵彩霞(实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