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调队长朱怀安一行在扶沟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19-1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2月1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方经济调查队队长朱怀安一行到扶沟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扶沟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詹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陪同。

当日,在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内,朱怀安一行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珍藏的图片和文字介绍,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吉鸿昌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在中华民族危亡关头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特别是当吉鸿昌将军英勇就义时“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的诗句响起时,更是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领导干部。

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奋发有为,把此次活动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当日,朱怀安一行还来到河南农业大学蔬菜研究院、大程书院、河南宝乐奶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感受扶沟县特有的文化底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