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2月12日,扶沟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邀请市创卫专家对创卫工作进行指导,对下一步创卫攻坚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扶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主持会议,县领导姜永来、常青、冯涛、朱良杰 、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创卫专家组结合实地调研照片,对照创卫标准,就扶沟县在市容环境、街道卫生、社区街巷卫生、垃圾收集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把脉问诊,现场指正,要求重点抓好市容市貌管理、陈年垃圾清运、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治理、社区楼院综合整治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整治工作。

詹凯指出,通过听取专家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深了对创卫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清醒的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各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切实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创卫各项工作;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做法,充分掌握创卫标准和科学方法,健全责任分工、属地管理、网格化精细化管理、门前“三包”等工作机制;要严格要求,提高标准,真做实干,全力投入,认真落实省、市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彻查彻改,务求创卫各项工作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坚决打好打赢创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