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周口市川汇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2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周口市川汇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区委书记李宗喜,团市委副书记张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区领导刘娟、时文祥、张敏、宋煜、陈景军等出席会议。

李宗喜代表区四个班子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为川汇区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广大青年要牢记使命,团结拼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宜居、生态文明,更加富有活力的新川汇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出更加恢宏壮丽的青春乐章!

李宗喜强调,青年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要从为党的事业培养接班人、为川汇发展培养生力军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级党组织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要将党建带团建工作思路落实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把团的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总体规划,定期听取汇报,支持各级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干部队伍、阵地共享、资源保障等方面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团的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青年、鼓励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李宗喜要求,一要和新时代的节拍同步提升自身修养。把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把“四个意识”作为行动标尺,把锤炼高尚品质作为不懈追求,不断学习提升,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二要沿着川汇发展航向树立建功立业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本职,主动融入,勇于开拓、创新创业。三要紧紧把握机遇迎接建功川汇新挑战。站位全局,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克难攻坚,全面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年智慧、施展青年才华。

张磊代表团市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重视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川汇区党政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川汇区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始终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川汇区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川汇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少先队员、团群组织代表向大会献词、致贺词。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