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行政执法人员法制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盛淮鹿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根据《鹿邑县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报经县政府批准,12月11日下午,鹿邑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县46个单位、35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的2019年度法制培训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宣讲团讲师、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赵睿主任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会上,赵睿主任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与讲解。

王晓征在会上要求,要通过学习培训,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增强依法行政工作意识,提升依法行政工作能力,保证把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落到实处,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努力开创鹿邑县依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