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川汇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2019-12-12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12月12日下午,共青团川汇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川汇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川汇区第三届委员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林,区政协副主席梁显栋出席大会闭幕式。   

      大会总结了区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共青团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区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和任务措施。

      会议号召,要以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精神为新的起点,广泛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团代会精神上来,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变成全区团员青年的实际行动,在区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川汇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周口市川汇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即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川汇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7名,选举胡光为共青团川汇区委书记,孙澍淼、王浩羽、杨灿、朱德歌、王欢、赵力为副书记。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