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城市管理局成立夜勤中队强化夜间秩序管理

来源:

作者:

2019-12-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魏广行

     为有效阻止夜间出现影响城市管理的违法现象,县城市管理局日前科学调配执法力量,成立了夜间夜勤中队,重点解决城区夜间零散摊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及店外经营、夜市市场混乱等问题。

   夜勤中队中队长魏广伟介绍,夜勤中队主要负责落实城区门前五包责任制,治理城区“六乱”现象,清理占道经营,规范游商摊贩,取缔马路市场,维护夜市市场秩序,依法依规对影响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的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严管重罚。

     据了解,自夜间巡查中队成立以来,依法取缔了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朱庄马路菜市场一处;并查处流动摊贩16起;依法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六辆;查处门面房违规扩建橱窗一起;巡逻期间发现制止切割人行道护栏违法行为4起等问题

     下一步,太康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巡查管理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措施,持续推进城市管理秩序常态化,确保城区管理工作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