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

作者:

2019-12-12

周口报业融媒体(记者 王泉林)

    12月12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市政府副市长路云,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并听取大会发言。

    牛越丽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指导政协工作。要切实把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面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搞清楚、弄明白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切实在工作中抓住重点、有的放矢,扎实践行好新使命新任务。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不断推进新时代周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持续推进民生改善,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自觉担当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履职为民的工作水平。

    路云表示,市政协参政议政作用发挥得非常好,市政府将积极吸纳市政协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政协履职成果的转化,与全市人民一道齐心协力,共促发展。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