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第八“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周口市

来源:

作者:

2019-12-13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决策部署,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委第八“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近日进驻周口市开展“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工作。

根据安排,省委第八“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5天左右。督察进驻期间(2019年12月13日-12月27日)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394-8350961,专门邮政信箱:河南省周口市A001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委第八“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主要受理周口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重点内容是“散乱污”企业环境污染、散煤燃烧环境污染、扬尘环境污染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察省辖市、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