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 “三散”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度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2月12日下午,川汇区召开 “三散”治理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副区长巴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及时整改。各办事处和相关职能部门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迅速交办处理,尽职尽责,坚决不能疏忽大意。二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办事处之间要加强沟通,把“三散”治理工作作为当前的常态性工作,加大排查力度,举一反三。三要反应迅速,快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在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端正态度,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李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检视问题。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改销号。办事处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硬起手腕坚决关停取缔散乱污企业,行业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确保企业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环保要求施工作业。

会上,巴兵就“三散”治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