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来周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艳丽

12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率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来到周口,调研公路扬尘污染防治、ETC发行、重点项目等工作。

宋华东一行来到西华县部分国道、县乡道了解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扬尘污染治理情况,来到周南高速项目现场察看周南高速周口段项目建设进度,来到宁洛高速周口收费站ETC发行点、工商银行周口铁路支行调研ETC发行推广工作,并与市交通运输局、市港航管理局、市公路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周口市交通运输发展情况汇报。

宋华东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 ,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目前已进入今年最后冲刺收官的关键阶段,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查指导,全力做好今年收官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狠抓交通运输安全稳定不放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持续做好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扬尘污染治理,加强路面保洁力度,严格管控施工扬尘,强化督查巡查,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要坚定不移完成好ETC发行任务,统筹各方面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分类施策,推动ETC集中精准发行。要多借鉴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创新,走出平原农区交通发展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