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沿黄省区社科联发起设立“九省区黄河论坛”

来源:

作者:

2019-12-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杰

12月13日,在河南省周口市参加黄河文化与中原学高层论坛的沿黄省区社科联有关负责人,联合发起设立“九省区黄河论坛”,旨在通过举办论坛,加强学术研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自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陕西省、甘肃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等省区社科联的有关负责人,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一致同意联合设立“九省区黄河论坛”,轮流在沿黄省区举行。论坛设组委会、轮值主席、执行主席、秘书处等组织架构。

“九省区黄河论坛”每年举行一次,致力于汇聚沿黄省区社科界智慧,不断推出一批又一批高质量学术研究成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决定,明年的“九省区黄河论坛”在山东举行。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