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7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凯)近日,西华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认真对照检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既是对西华县水利局作风建设的一次全面回顾,又是对该局开展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认真研究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推动全局工作;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主线,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水利事业发展和“四个西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检视问题准确,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