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大李庄乡纪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2019-12-17

本报讯 (记者 王朝辉)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扶沟县大李庄乡纪委坚持“四围绕四靠”,以良好的教育成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围绕“学深悟透”,靠“真学”强素质。该乡纪委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提升学习效果。

围绕“问题导向”,靠“调研”促提升。该乡纪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掌握第一手调研资料,并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截至目前,该乡纪委已完成问题整改 21项,具体整改措施有44条。

围绕“全面检视”,靠“精准”找问题。该乡纪委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问卷等方式,认真听取党员干部以及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确保有意见必听、有意见能听,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实,为整改落实打好基础。

围绕“务求实效”,靠“实做”转作风。该乡纪委对违反《大李庄乡请销假管理制度》规定的16名党员干部,给予通报批评,并写出深刻检查。在全乡作风纪律整顿大会上,该乡纪委责令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整治不力、效果不好、表现极差的两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作出深刻检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