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华人寿:转型优化再创新高度 蝉联殊荣延续新佳话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2-17

本报综合消息 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新时代金融发展峰会上,国华人寿凭借在转型优化、资产管理及资本运作等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19年“年度最具竞争力寿险公司“。本次获奖,也是国华人寿在2018年斩获该项奖项后的梅开二度。

2019年,是国华人寿新十年规划的本命之年,也是优化转型的奋进之年。2019年4月,国华人寿以9.08元/股的价格发行10.4625亿股,共增资95亿元,创下近3年来寿险行业增资数额之最。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38亿元增加至48.46亿元,净资本超过250亿元,稳居寿险行业前列。同年8月,国华人寿控股股东天茂集团发布公告,决定吸收合并国华人寿股份,启动整体上市。国华人寿有望成为国内第六家上市险企。

2019年,在 “稳规模、调结构、练内功、谋长远”工作方针指导下,国华人寿业务优化转型成绩喜人。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规模近1900亿元。在盈利方面,前三个季度净利润16.28亿元,同比增长8.3%。在经营方面,公司前三个季度保费收入490亿元,同比增长6.3%。全渠道期交保费突破百亿元,占比持续提升,期缴结构明显改善。通过持续不断的优化转型,国华人寿核心竞争力获得显著提升。

作为获奖一员,国华人寿深感任重道远。未来,公司将继续以人民的真实保险需求为出发点,坚持“保险姓保”,以长期储蓄和风险保障为业务主体,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中国经济成功转型助力。(国华)

[责任编辑:赵彩霞(实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