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纪检系统信访举报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12月16日下午,鹿邑县在文化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纪检系统信访举报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检书记、监委主任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从现在起到2020年6月底,集中解决信访举报突出问题,解决一批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有效化解一批多年、多层、多头重复的信访举报,不断深化信访举报内容分析研判工作。把整治的重点放在乡镇(办事处)纪委受理的信访举报,尤其是反映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涉及乡科级干部、一般干部及基层农村干部的信访举报,要筛查重点问题线索,及时集中移送有关单位,并加强跟踪督办,督促问题解决。

韩林指出,信访举报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集中整治信访举报突出问题既是一项艰巨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之又严的工作标准,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集中整治工作任务,推动全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对全体信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中纪委光盘培训应知应会测试考试。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