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张俊霞到新城办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12月17日上午,商水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俊霞来到新城办,走村入户,专题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俊霞先后来到新城办家庙村、王化宇村、算张等村,分别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达标状况,脱贫攻坚“四个清零”落实情况等进行认真交流,帮助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张俊霞指出,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收官阶段,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冲刺的关键时刻,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敢打必胜的信念、背水一战的决心、决战决胜的勇气,一鼓作气,顽强作战,各项工作都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国务院督导检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俊霞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集中全部精力,对标工作标准,强弱项、补短板,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到人,紧扣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集中帮扶力量,抓实事、干实事,整合扶贫资金全部用于解决贫困群众最急、最忧、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上。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