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提前完成全年财政目标收入任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8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毛战西)开发区多措并举,协同税务等部门不断挖潜增收,财政增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发挥财政职能,深挖增收潜力。该区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用足、用活、用好财政政策和资金,加大财政资金监管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坚守支出底线,合理安排支出。

利用优惠政策,创造良好环境。该区充分落实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解决各类纳税主体在生产经营活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环境,为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造条件。截至10月底,该区完成企业退税1194万元,扶持企业发展资金达718万元。

明确主体责任,抓好重点税源。该区加大对房地产、广告宣传、建筑安装等行业的税收征管力度,并做好涉税信息报送和利用工作;充分利用综合治税网络,加强动态税源管理,对全区重点项目的涉税信息及时采集、筛选、利用,实施跟踪监控,加强税收管理。2019年,该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任务为24550万元。截至11月中旬,该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4579万元,为全年预算收入任务的100.1%,同比增长8.2%,提前完成全年目标收入任务。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