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续推动安全生产稳定向好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8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高金海) 近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刘涛、杨国建、谷静、于杰、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实行清单制整改,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零容忍执法,坚决惩处一批违法违规主体,形成震慑效应。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每一名工人。督导问责必须严厉严肃,对因疏于管理、有法不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而造成生产安全事故的,相关部门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要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区副处级调研员王静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区直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关于调整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和成立12个安全专业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开发区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和9个专项应急救援指挥部的通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