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开展物业公司月度考核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18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12月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物业公司月度考核暨“以克论净”考核评比。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正处级调研员赵兴昌带队,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各乡办分管副职,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区督察室及区环卫办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考核小组,现场对辖区7个物业公司进行月度考核,并现场打分。

当日上午,考核小组一行先后到府汇街、松花江路、人和路等多个路段,根据“以克论净”、果皮箱清理和环卫工人到岗等情况,现场综合量化打分。

就全区物业保洁工作,张晓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到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城市管理工作要做到“三分建七分管”,示范区的基础设施有一定优势,物业公司要确保做好日常保洁工作,为老百姓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二是物业公司工作一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物业公司要审视自我,克服困难,从各个路段实际情况出发,不能将困难当作理由。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要根据不同季节,对物业公司保洁时间出具指导意见。三是区督查室和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要确保监督的长效性。示范区将在物业公司中优中选优,对表现好的给予表扬奖励,对表现差的坚决予以清退,采用有效机制,保持常态化管理。同时,区城市综合执法中心要将每次考核结果记录在案。

赵兴昌指出,物业公司在日常工作过程中要掌握“扫、冲、擦、捡”四字诀窍,要创新管理方式。下一步,各乡办要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的考核。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